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农夫散人

母亲节~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3: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5-10 11:14
女儿请吃饭,儿子付钱。

哈哈和我家差不多
小小米开口请妈妈们吃饭饮早茶,大表哥买的单,我转账给他都不收
其实我早就转了钱给小小米的
也建议三小只合资给妈妈们庆祝,大表哥拒绝了,说他是大哥而且玩潮品赚了点钱,应由他来出钱,弟弟妹妹还小出力就好,等弟弟妹妹能赚钱了再说

点评

孩子们教育的都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1 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3: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然 发表于 2026-5-10 10:26
小小米真是个可爱的娃

不调皮的时候也还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3: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然 发表于 2026-5-10 10:16
哈哈哈,过节了过节了

恭喜恭喜
孩子挺用心的
我家三小只也合作给几个妈妈做了礼物
还表演了舞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6: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了
母亲节这两天竟然出了不少红酒
现在母亲们都爱喝红酒了?

点评

爱喝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0 16: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6: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榴莲
妈啊到处是榴莲味

点评

我家就我老娘喜欢吃榴莲,虽然她血糖高,不过控制的非常好,所以给她买了个最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1 0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2026-5-10 16: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10 16:45
奇怪了
母亲节这两天竟然出了不少红酒
现在母亲们都爱喝红酒了?

爱喝的,哈哈

点评

这样啊 怪不得了 我今晚请丈母娘吃日料 就带瓶梅酒去给她过节以示隆重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0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7: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10 16:58
爱喝的,哈哈

这样啊
怪不得了
我今晚请丈母娘吃日料
就带瓶梅酒去给她过节以示隆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7: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太心理活动太多了
儿女孙辈今晚给她亲家过节
就她一个人在家(给阿姨放假过节了,让她一起去香港大聚餐又不去)分分钟会多想
我就再给她过个隆重的
请她吃怀石料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2080

回帖

5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359
发表于 2026-5-10 19: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做了一桌子菜,儿子三口来吃。孙女和她爸合资买了个蛋糕。孙女说她的零花钱不够买一个质量好一点的,所以合资买,因为奶奶是她爸的妈妈,他也该出资。
孙女主持,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Happy Mather's Da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四季姐幸福的 节日快乐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0 2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5-10 21: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阳光 发表于 2026-5-10 19:16
我今天做了一桌子菜,儿子三口来吃。孙女和她爸合资买了个蛋糕。孙女说她的零花钱不够买一个质量好一点的, ...

四季姐幸福的
节日快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66

回帖

85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20
发表于 2026-5-11 0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10 13:06
哈哈和我家差不多
小小米开口请妈妈们吃饭饮早茶,大表哥买的单,我转账给他都不收
其实我早就转了钱给小 ...

孩子们教育的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66

回帖

85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20
发表于 2026-5-11 0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10 16:47
还有榴莲
妈啊到处是榴莲味

我家就我老娘喜欢吃榴莲,虽然她血糖高,不过控制的非常好,所以给她买了个最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66

回帖

85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20
发表于 2026-5-11 08: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闺女给我发了个红包,让我去吃漂亮饭,她爸爸强烈要求自费蹭饭,结果等到八点半才忙完回家,我都饿晕了,没力气出去吃,下了两碗面条给打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352

回帖

34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2
发表于 2026-5-11 0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男人都不重视母亲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224

回帖

710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00
发表于 2026-5-12 07: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全家出去聚餐,还买了一瓶法国的红葡萄酒。感觉我不太适合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9:06 , Processed in 0.04688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