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2万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9 20:20 我们没过节,自己买只鸡吃很开心。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9 20:22 也是过节哈哈 广东这边过节少不了鸡
169
657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9 20:24 不是明天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9 20:26 是啊 我家得提前过 明天下午他们就要回去,没办法请嫲嫲吃大餐
20
3064
66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9 20:23 吃鸡了就当过节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9 21:43 哈哈哈,那是。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9 21:26 我说呢,以为过完了呢,还说我家娃怎么没动静呢,哈哈!
7
1240
3559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10 06:47 哈哈我家是提前过了 不过今天还过 小小米昨儿邀请了嫲嫲和保姆、家政嫲嫲、隔壁老奶奶今早去喝早茶过正节 ...
53
2241
56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10 , Processed in 0.02460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