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24

老二的秋假定下来了

[复制链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一月初的周五六七一二

共五天
我可以带他去迪士尼了
非周末,非法定节假日
俺就周天到,周一周二玩
据说,这些地方,周一人最少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放11月中旬或者月底更好。国庆到元旦中间安排个假期是有必要的

当然了,有秋假,已经比上海没秋假好无数倍了

我是支持国家多给中小学生放假的,教育投入产出太低了,如今保本就变得特别重要

点评

山东今年开始,多加个春秋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迪斯尼的酒店,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入园,错峰把热门项目先玩掉,省快速通道费用

点评

对对对,就是这么打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人最少,然后是周二周四,最后是周一周五,周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避峰小贴士
淡季加持:每年3月、11月(除公众假期)是全年最淡,工作日体验更佳。
早入园:开园前30~60分钟排队安检,开园首小时刷热门项目(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疯狂动物城)效率最高。
雨天福利:非暴雨的工作日雨天,人流会减少约20%~30%,户外项目可能暂停,但室内项目性价比高。
行前可在官方App或 Queue-Times 查看近期预测拥挤度辅助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要挟他,期末考试给我认真点
考的好暑假里带你去海边度假
就这一句话,竟然撅着P股哭给我看
害我哄了老半天

点评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4:29
放11月中旬或者月底更好。国庆到元旦中间安排个假期是有必要的

当然了,有秋假,已经比上海没秋假好无数倍 ...

山东今年开始,多加个春秋假

点评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不如多给点时间,让孩子缓口气,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0
住迪斯尼的酒店,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入园,错峰把热门项目先玩掉,省快速通道费用 ...

对对对,就是这么打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34
山东今年开始,多加个春秋假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不如多给点时间,让孩子缓口气,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点评

山东是试验田,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 看来这是未来的方向了 工业农业吸纳不了什么就业人口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32
昨天要挟他,期末考试给我认真点
考的好暑假里带你去海边度假
就这一句话,竟然撅着P股哭给我看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点评

天天也需要解压,好在问题不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他们要重新分班 傻老二还处在我小棍棍举着,他能很认真 小棍棍放下,他就很糊弄的状态 老二不傻,数学知识一学就会,就是懒 随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9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他们要重新分班
傻老二还处在我小棍棍举着,他能很认真
小棍棍放下,他就很糊弄的状态
老二不傻,数学知识一学就会,就是懒
随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4:36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不如多给点时间,让孩子缓口气,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

山东是试验田,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
看来这是未来的方向了
工业农业吸纳不了什么就业人口了

点评

春秋假浙江等更早,但山东肯定也是前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4:39
我家现在大了,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考前得帮解压了

天天也需要解压,好在问题不大

点评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4:46
山东是试验田,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

春秋假浙江等更早,但山东肯定也是前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迪士尼

点评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

点评

我们去感受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山东的欧乐堡就很好
老二老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5:22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

我们去感受不错的

点评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 那时候人少,体验是很不错 老二,我一直打怵,游客太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
那时候人少,体验是很不错
老二,我一直打怵,游客太多了

点评

是的,我最开始以为就是火一阵子,没想到,火了好几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

是的,我最开始以为就是火一阵子,没想到,火了好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19 , Processed in 0.01943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