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532
4284
论坛元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02 我中间插了一句 退休金还是很重要的 现在人家找对象都看爸妈有没有退休金
使用道具 举报
52
4067
852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36 应该补不上,身边有认识的人处理过 赔钱了事
413
1万
2万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7 11:33 我去的美容院小姑娘都懂,虽然做得辛苦,但这个老板给她们交社保,每个月老板要付1000多每人,自己还要交50 ...
0
860
2436
金牌会员
396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4-17 14:49 是要给自己一份保障的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4-17 14:11 我们这很多人补的,单位不给补,自己掏钱补,只要单位给证明就行,就是滞纳金有点高,驴打滚。估计你姑姐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7 15:38 是的,自己把单位那份也交了。很多人都是这样干的。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4-17 16:43 虽然钱有点多,但是绝对合算,退休金里面的工龄要比高基数要合算的多
4
628
2537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35 跟她弟弟说,儿子大了,现在两口子手里没有存款 咱也不能吱声
492
3万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4-17 19:12 哈哈,好奇,你不吱声,户主会不会提出帮助一点?
116
1486
383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22:51 男人,这方面做的真是一般 他对他娘家好像就是个嘴上的好吧 我清楚地知道他一年就回四次娘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4 , Processed in 0.01750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