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4-17 11:05 唉,见识
52
4066
8520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17 问她发工资是一直打工资卡的么? 说是, 那好办,拿记录找单位补就是了
350
9535
395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4-17 11:29 她的困难配得上她的认知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4-17 11:21 能补上的,要钱没有用,交保险才是真的,年纪也不大,怎么这么糊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7 11:31 很多人可能认每个月要交1500+的社保医保划不来,只看了眼前,没想长远,等到了年纪,才傻眼。哎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38 不是,她是单位近些年才给交 以前的没给交 我教她,先去银行把记录打出来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7 11:42 单位真不厚道,员工吃亏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1:45 早些年私营单位是这样的 后边能**,很多人近些年断断续续都找回来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17 11:58 能找回来一定要尽量找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7 12:05 我当然觉得越早做这件事越好 她不肯 要跟资本家共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8 , Processed in 0.02180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