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艾丽莎

以当下为锚、用快乐为线,经营生活圈

  [复制链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周三开始,儿子就没有晚自习了,每天4:20放学。

我就负责好后勤工作,好好做饭,准备好水果。

管住嘴,看他吃得开心,我也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这周日又去集训了。

她当然是开心的,那边吃得更好、住宿也更好。

最近教练表扬了她两次,反正我们基本上每周都要给她发2-3个红包,现在每个红包从200元变了66了(比赛时的红包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点评

早起散步很不错 提前完成任务不说,精神还特别好 可我早上都睡回笼觉,起床就九点多了 已经非常晒了 以后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作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37
走那么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发表于 2026-6-1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1:03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

走那么多啊

点评

活动量大一点,睡眠质量更好。 最近每天走路步数多,坚持拉伸,睡眠确实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6

回帖

51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09
发表于 2026-6-1 11: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晚上倒垃圾顺便散散步

夏天晚上真香啊

点评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量大一点,睡眠质量更好。

最近每天走路步数多,坚持拉伸,睡眠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姐 发表于 2026-6-1 11:58
我最近也晚上倒垃圾顺便散散步

夏天晚上真香啊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点评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1:33
猜就是这样哈哈哈,投喂好了心情棒棒万事如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6

回帖

51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09
发表于 2026-6-1 15: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5:09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

猜就是这样哈哈哈,投喂好了心情棒棒万事如意🙏

点评

哈哈,球姐聪明;我儿子就是典型的中二少年,一边吃饭一边看视频,哈哈大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65

回帖

28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52
发表于 2026-6-2 11:3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5:09
嗯,我儿子不上晚自习了,晚饭我要好好做饭,然后我也跟着吃点,所以晚饭后还是要出去活动消食。 ...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点评

嗯呐,这样的高压日子,谁也坚持不了多久,曙光就在眼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27
儿子上学受教育是好事,怎觉的你当是累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2 1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彩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1:33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儿子上学受教育是好事,怎觉的你当是累赘。

点评

哪里凉快你去哪里呆吧,这里不欢迎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姐 发表于 2026-6-1 15:11
猜就是这样哈哈哈,投喂好了心情棒棒万事如意🙏

哈哈,球姐聪明;我儿子就是典型的中二少年,一边吃饭一边看视频,哈哈大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彩生活 发表于 2026-6-2 11:33
再坚持几天就彻底解放了,儿子和家长都不容易

嗯呐,这样的高压日子,谁也坚持不了多久,曙光就在眼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2 12:05
儿子上学受教育是好事,怎觉的你当是累赘。

哪里凉快你去哪里呆吧,这里不欢迎你。

点评

任何话从这位版油嘴里吐出来 你也不能说她主观恶意,不过就是听着看着 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的经济适用风格,越来越厉害了,让我都有点烦了。

周日我提议出去吃饭(天气太热了,实在不想做饭),先建议吃潮汕牛肉火锅,他回答说“太贵了,肉少吃不过瘾,点太多又不划算”;之后,我说要不吃烤肉吧,他又说,在家里烤肉更划算。

总之,最后还是我自己在家做的。

昨天继续天热,晚上我做了凉皮,外加烤牛仔骨;他倒是吃得很满足,也不忘问我:这凉皮,**是多少呀。

我算给他听,他跟以前点的凉皮外卖比了一下,结论还是:自己做更划算。

得得得,暑假教他学会做饭,势在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几个玩得好的朋友也都是这样,对于大牌名牌完全无感,就图轻松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2026-6-2 12: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1 11:03
最近天气热,改为一大早走路,在10点之前完成每天一万步;晚上如果有精力,再出去走3000步左右。 ...

早起散步很不错
提前完成任务不说,精神还特别好
可我早上都睡回笼觉,起床就九点多了
已经非常晒了
以后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作息

点评

我现在都是儿子他们离开家之后,我把衣服晾好,收拾好房间就出门走路,之后再睡回笼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7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22
发表于 2026-6-2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喝豆浆 于 2026-6-2 14:45 编辑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2:27
哪里凉快你去哪里呆吧,这里不欢迎你。

任何话从这位版油嘴里吐出来

好像也不能说她主观恶意,不过就是喜欢、习惯、忍不住要孜孜不倦的说不中听的话

不知道实际生活中,谁在当听众。

点评

哈哈哈,管她恶意也罢,自以为是也好,我可不惯着这种人,让她有多远滚多远,懒得跟她废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2 14:37
任何话从这位版油嘴里吐出来

好像也不能说她主观恶意,不过就是喜欢、习惯、忍不住要孜孜不倦的说不中听 ...

哈哈哈,管她恶意也罢,自以为是也好,我可不惯着这种人,让她有多远滚多远,懒得跟她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9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8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2 12:37
早起散步很不错
提前完成任务不说,精神还特别好
可我早上都睡回笼觉,起床就九点多了

我现在都是儿子他们离开家之后,我把衣服晾好,收拾好房间就出门走路,之后再睡回笼觉。

点评

好主意 你一直运动的很好 我今天完成八千多步了 一般下午一次,晚上再走一圈 有时候再跳跳绳,刚开始,希望能养成良好的习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2026-6-2 16: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2 16:15
我现在都是儿子他们离开家之后,我把衣服晾好,收拾好房间就出门走路,之后再睡回笼觉。 ...

好主意
你一直运动的很好
我今天完成八千多步了
一般下午一次,晚上再走一圈
有时候再跳跳绳,刚开始,希望能养成良好的习惯

点评

太阳太毒辣,还是得注意防晒,没必要太阳大的时候去户外。 与其等晒出斑之后再做医美,不如提前预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33 , Processed in 0.048008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