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306
6823
论坛元老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22:30 这两天闺女又开始看上MJ了 刚跟她看了一会儿 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4
6993
1万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5 19:04 嗯嗯,很多地方的火车站就在市区 现在市区轨道交通都很方便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2:52 时光飞逝,六月份都过了一多半了 前天刚做完账,昨天老公就交了车险 我家的车子一年都开不了5回,停车费和 ...
27
2万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11 有了买房念头就动起来多看看吧 也差不多低点了而且你们也算刚需
诚实TEA 发表于 2026-6-17 13:03 画得好好,高中生还能有时间静下心来画一画,真是难得。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13 嗯,主要就是考虑,这边主要还是学区 再买一套的话,估计现在这套就不能留了 因为将来也不想住这里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18 留着也无所谓 将来房价起来了再置换了给闺女买房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25 那就有点多了 这边两套,到时候还不住这里 我就一个娃,哈哈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29 那我理解错了 我以为你是现在住的这一套也不留然后再在别处买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37 因为目前这里就有一套,觉得有点小 所以如果再买一套肯定比这个大 买大的,这套就要出手,如果不出手,就 ...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3:48 那我没理解错 我意思是你家实力够的可以趁房价低买一套大的 这套小的等将来房价起来再卖了给孩子买新点的 ...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3:54 是我没说清楚 我说的都是目前学区这个位置 但我将来这个位置只想留一套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4:04 啊对 咱俩来回好几圈才共鸣上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7 14:13 嘿嘿 目前我虽然不爱折腾,但是考虑后觉得可能也要折腾一下 把学区这套换大一点的,在一年以内吧,买一套 ...
752
2256
金牌会员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7 14:22 你这力度够大的 三套房买卖
吉庆有鱼 发表于 2026-6-17 14:30 我最近又动了买房的心思,一个想法是卖一套换一套学区,一个想法是再买一套大房子,满足自己的大房子情节, ...
3
320
12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2 , Processed in 0.02111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