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638
9256
论坛元老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5-28 14:07 我常年体重在53-57之间徘徊,50岁之前指标都正常,这两年低密脂蛋白稍微高点了,3.5,医生建议饮食运动上改 ...
使用道具 举报
40
2863
6318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8 18:25 最近都是一个水煮蛋 半勺蛋白粉 一根青瓜或者两个西红柿。 我睡觉比你晚,这么吃一般有轻微的饥饿感,不 ...
183
9034
1万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8 21:41 你早上也吃一个鸡蛋吗? 我早上吃过一个,晚上不敢再吃,否则胆固醇高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8 21:43 你的运动是哪些呢?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21:46 成功了没?
0
7
73
注册会员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9 16:10 目标小 运动量不大。 每周两次HIIT,每次25分钟左右(中间休息15-20分钟) 两次力量练习 练肌肉 每次大概 ...
明媚阳光 发表于 2026-5-29 16:41 越减越重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9 17:07 好的。谢谢!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9 16:11 算成功吧,最低到53.7了,这两天又有点反弹上去,感觉算可控范围。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8:37 有1.6米以上高这重量可以啦 没事时塑下形就ok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9 18:38 荔枝旺季来了 估计我又会重个两三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02104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