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7892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1486
3834
忒开心 发表于 2024-9-12 15:58 各有爱好呀。
183
9067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9-12 16:46 皆大欢喜的安排就是好安排
413
2万
66
2499
3731
禁止发言
525
3万
明天你好 发表于 2024-9-12 17:12 你妈可能觉得钱不能体现你对她情感和心意 买东西是心意,她更喜欢
你好 发表于 2024-9-12 17:16 这样好。送礼要让收礼的开心才行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9-12 17:09 哈哈,有喜欢的就好, 送的开心,收的也开心 最怕矫情的,啥也不要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9-12 17:43 还有拧巴的 父母明确表示想收钱 非要买东西
49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12 17:50 你买的啥啊
2
3116
6489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4-9-13 08:18 做得很好,满足爸妈各自的心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8:34 , Processed in 0.01982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