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638
9258
论坛元老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9-23 15:38 嗯,后期其实不是没可能 海外分公司在筹建中,当然,跟老板说了,必须租房作为宿舍,可以烧饭那种 ...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1万
2万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4-9-23 16:17 真常驻国外? 那这可比宁波 苏州远太多了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9-23 16:54 我应该不用,下面的人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4-9-23 17:03 那还好。不然就背离初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40 , Processed in 0.02169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