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4131
8862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
1727
4378
525
1万
3万
493
1
413
1631
金牌会员
你好 发表于 2024-9-24 13:40 确实是越年轻越好,男女一样。越大越理性,婚姻就是头脑发热的事
122
1870
4865
7
1242
356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24 13:24 我姑姐家的娃,又要爆家丑了,哈哈哈 现在正值婚配年龄 我悄悄说的是,越早越好,趁着女孩子还没成熟
淡然 发表于 2024-9-24 14:46 不想结婚不勉强自己挺好 人生苦短,想干嘛干嘛
52
4071
8530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9-24 14:29 太早结婚不成熟,担不起责任,婚姻也会不稳定,30岁左右结婚好
你好 发表于 2024-9-24 16:03 不结婚也不能想干嘛干嘛,那要金钱和权利的支持
你好 发表于 2024-9-24 16:12 其实,普通男女,到一定年龄,要啥没啥,如果结婚了,至少还有婚姻,有个伴,配偶怎么都比外人强吧。有能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41 , Processed in 0.02167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