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星光木棉

生活碎碎念(2024-2026)

  [复制链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3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一片 发表于 2026-6-10 15:12
期待小美女的好消息

哈哈,考完就感觉解放了。考得咋样咱不问,坚持完考试我已经很开心了,总有大学上的。

点评

祝木棉家闺女考上理想的大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9:15
反正都能上大学,要是是民办的大学可是贵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5:4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陪考一言难尽,娃睡眠不好,好在肠胃没闹毛病。又赶上来例假,总而言之吧,算是考完了。东西也收拾得差不多了。就等着老公去拉了,这几天他也断断续续拉了不少。
不用的资料全投到楼下废品回收柜了,大约卖了200斤。要送人的资料拉回自己家里了。衣服,被褥该扔的扔。
还有个书桌要拆了拉回自己家,那个是大几千买的,还要继续给老二用。
今天带娃去做了脱毛,她之前用刮毛器刮的导致黑长密。小姑娘还是弄干净点好。朋友的妹妹专门做这个的,给了不少优惠,六千多一点 大概要做八次,差不多要一年吧。
娃叔发微信问要闺女要啥礼物呢,现在手机先不买了。电脑等着上大学再说,所以和她说先等等哈。

点评

恭喜顺利考完 除毛这么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26

回帖

294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3
发表于 2026-6-10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0 15:39
哈哈,考完就感觉解放了。考得咋样咱不问,坚持完考试我已经很开心了,总有大学上的。 ...

反正都能上大学,要是是民办的大学可是贵很多。

点评

我们没考虑民办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18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242
发表于 2026-6-10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0 15:48
这几天陪考一言难尽,娃睡眠不好,好在肠胃没闹毛病。又赶上来例假,总而言之吧,算是考完了。东西也收拾得 ...


恭喜顺利考完

除毛这么贵啊  

点评

嗯嗯,那种永久性的,去医院要便宜不少,但使用技术不同,再者去医院也麻烦。想想就是花钱省事也不遭罪。 闺女说她喜欢这个礼物,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0 17:15
恭喜顺利考完

除毛这么贵啊

嗯嗯,那种永久性的,去医院要便宜不少,但使用技术不同,再者去医院也麻烦。想想就是花钱省事也不遭罪。
闺女说她喜欢这个礼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10 17:14
反正都能上大学,要是是民办的大学可是贵很多。

我们没考虑民办的。

点评

说明孩子的成绩很好。肯定上公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发表于 2026-6-10 19: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0 15:39
哈哈,考完就感觉解放了。考得咋样咱不问,坚持完考试我已经很开心了,总有大学上的。 ...

祝木棉家闺女考上理想的大学!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2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0 19:15
祝木棉家闺女考上理想的大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来陪闺女考口语,六点四十让她爸送我们去坐地铁。来学校这边吃了早饭,和闺女走着去考点。约了八点四十五,九点就考完了。
听出来的娃说很快就能结束,可能就两三分钟啊。一会再和闺女去做做脸部清洁,修修眉毛。
昨天和闺女去接他弟弟放学,小伙很兴奋,拉着他姐到处和他同学炫,搞的社恐的姐姐和。不好意思了。
昨晚闺女还是忍不住对了语数英的答案,自己说正常发挥,咱也不知道啥情况。

点评

我们不肯对答案,我感觉正常发挥就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0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最近事特别多,把我们科里的同事都累病了。上次我培训,也是把她折腾的不轻。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出事了,就是六月份的事,搞的我自己很难受,现在还在调查阶段,不知道怎么chuli。认识二十多年了,也不知道咋说那种感觉,总觉得堵得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81

回帖

79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3
发表于 2026-6-11 08: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1 08:29
一早来陪闺女考口语,六点四十让她爸送我们去坐地铁。来学校这边吃了早饭,和闺女走着去考点。约了八点四十 ...

我们不肯对答案,我感觉正常发挥就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26

回帖

294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3
发表于 2026-6-11 0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0 18:26
我们没考虑民办的。

说明孩子的成绩很好。肯定上公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7: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着急忙活的把房子清出来了,主要是那个书桌,费了老大劲,朋友去帮我拆的,又帮我拉回自己家。
宽带也办好了移机,这次还是用的移动,办了提速,一个月交5块钱,然后呢省了移机费,还送了个路由器,把我之前买的路由器退了。
东西太多了,收拾了两个小时,累的不行了,晚饭随便应付两口。姐姐去接弟弟,然后去奶奶家吃的饭。
本来说好了姐姐还是用她以前的手机的,结果呢她婶婶给她买了个苹果17Pro,说电脑也要给她买,等她上大学后看看需要什么配置的再说。她婶婶和她说,给了钱说可能她自己也花不到,干脆给她买东西。
我开始上班了,继续搬砖。

点评

婶婶给力。 考完了就轻松了。 期待好消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2 0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6
发表于 2026-6-12 08: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2 07:29
昨天着急忙活的把房子清出来了,主要是那个书桌,费了老大劲,朋友去帮我拆的,又帮我拉回自己家。
宽带也 ...

婶婶给力。
考完了就轻松了。
期待好消息。

点评

哈哈,在焦急等待着靴子落地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0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8: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2 08:15
婶婶给力。
考完了就轻松了。
期待好消息。

哈哈,在焦急等待着靴子落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晚上姐姐闹腾着要复读,把我气的不轻,也没惯着她,直接告诉她我不同意。
周六她爸带他俩出去采摘,在外住了一晚,昨天回来的路上又带着他俩去他原来的部队看了看。
周六我自己继续收拾,又去买了个电视,好多年不看电视了,发现便宜了不少,85的海信电视+安装不到7000搞定,昨天已经安装了。
然后大部分东西已归置玩了,开始洗窗帘,还有餐厅飘窗两个没洗了,这个房子相当于有四个飘窗,两个卧室,客厅,餐厅都有飘窗。
这几天看看再买点厨房小东西,准备端午后,弟弟考完试再搬家吧。
姐姐已经开始学做饭了,昨晚炒了蛤蜊,今天早上自己下了面条,中午在家要做个西红柿炒鸡蛋,米饭焖了香肠,都是先教的,看着笨手笨脚的样子,我觉得很搞笑呀。
本来还想着和她初中同学一起买个月卡去学跳舞的,但是想着下个周拔智齿,中间没法去也有点远,就放弃了。
又给她报了个化妆班,那个要七月初开课,感觉她也很忙。今天早上自己去修牛仔裤了,又去了图书馆,下午还要接她弟弟去上羽毛球课,哈哈,省了我不少事。这个周还要替我去开家长会,自己念叨着,将来未必会生娃,体验一把当家长的感觉吧。

点评

昨天去游泳,遇到个高考完的娃,说考完试感觉有点儿空虚,在水池里无视他人,想怎么游就怎么游啊。。。 问我孩子多大了,我说准高三了。还给我提了个建议,高三尽量都在学校上课,不要去机构托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8

回帖

29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86
发表于 2026-6-15 12: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6-15 11:25
周五晚上姐姐闹腾着要复读,把我气的不轻,也没惯着她,直接告诉她我不同意。
周六她爸带他俩出去采摘,在 ...

昨天去游泳,遇到个高考完的娃,说考完试感觉有点儿空虚,在水池里无视他人,想怎么游就怎么游啊。。。
问我孩子多大了,我说准高三了。还给我提了个建议,高三尽量都在学校上课,不要去机构托管。

点评

对对对,他说的非常有道理,我觉得我们成绩不稳,和她动不动自习请假有很大的关系。在学校还是有学习氛围的。 我们倒是没去培训机构,但在家效率很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猴 发表于 2026-6-15 12:03
昨天去游泳,遇到个高考完的娃,说考完试感觉有点儿空虚,在水池里无视他人,想怎么游就怎么游啊。。。
...

对对对,他说的非常有道理,我觉得我们成绩不稳,和她动不动自习请假有很大的关系。在学校还是有学习氛围的。
我们倒是没去培训机构,但在家效率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两天的忙乱赶活,今天终于可以歇口气了。感觉各行各业越来越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3

回帖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给闺女办了卡,她去减腿了,也需要通一下经络。
现在不用给她做饭了,自己慢慢摸索着做,我看晚上她自己煎了牛排,水煮青菜,加水果。
中午应该是西红柿炒鸡蛋,加米饭。
早上应该吃面包+小米稀饭。她喝不了牛奶,只能喝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02452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