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497
1363
金牌会员
冬雨儿 发表于 2024-9-25 17:21 涨得心慌,还是习惯下跌拿得稳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174
724
高级会员
219
1375
淡然 发表于 2024-9-26 13:22 狮子,国海也耐心持股不 二十万股,成本不到三块六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9-26 13:29 出一些吧,稀释成本
淡然 发表于 2024-9-26 13:22 狮子,国海也耐心持股不
2
506
1252
冬雨儿 发表于 2024-9-26 13:52 也是牛人你,国海还抱着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4-9-26 14:40 看看不下了,5元81再加万股,成本升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4-9-26 13:54 我有证券ETF 也跑点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3 , Processed in 0.02292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