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你好 发表于 2024-9-27 11:41 侄子还是侄女呀?
使用道具 举报
525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27 12:01 听口风,弟媳妇想多生
34
4131
8862
你好 发表于 2024-9-27 12:03 你弟弟长的好,这就是好基因,多生两个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4-9-27 12:03 每月1600给到18岁?
413
2万
6
3401
7157
183
9048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9-27 19:19 真有钱 我这儿据说补助的额度300-500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9-27 14:38 还是不够啊,仨孩子加起来才给2400,怎么也给3000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4-9-27 17:51 一线城市的人不会为了这点钱生孩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27 19:59 这也太抠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27 20:00 一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好像是九千多 就是月收入三千是普遍现象 如果给3000
114
2224
7100
0
419
1789
金牌会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9-27 11:06 我们这种存量用户肯定是不给的 给的是新用户
35
1727
4378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牧歌 发表于 2024-9-29 12:45 你如果想要,应该算三胎新用户吧?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9-29 19:18 咱们这给8万,估计也没多少人想生
7
1242
356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2671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