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风铃

做努力的一家人

  [复制链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阴天,温度适宜,这个天所舒服。如果不上班能出去走走就更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2点还没睡着,早上醒来6:30分,起床洗衣服、烧水。下楼把车子外面洗了下,昨天掉了鸟屎在上面。然后出门上班。
为了补5.1的假期,连着三个单休,觉得亏了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气是真热,办公室里没有新风,又不开空调,真的又闷又热。
感觉自己鼻炎犯了,有点领导偏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上班路上车子就是多,差一分钟就迟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上睡睡醒醒,但人也还神清气爽。说明还是睡得不借了。
现在孩子爸睡觉打呼,睡不着的时候听着更烦。家里就两个房间,做不到一人一间房。我只能换一头去睡。

点评

以前妞爸一回家我就烦躁,睡到半夜都要跑去睡沙发,好在我家沙发大也比较硬睡得挺舒服。还不能让他睡沙发,会吵到两个房间里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8 1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蒸了艾草馒头,有艾草的清香,就是有一点点的苦味。下次是否要加点糖

点评

艾草放太多了,少放点就好。我有时会加点红枣、核桃、芝麻进去挺好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8 19: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8: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了五年的仙人掌,总算是开花了。之前一直不会开花,还给他全都剃的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22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6-5-18 19: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18 09:23
昨晚上睡睡醒醒,但人也还神清气爽。说明还是睡得不借了。
现在孩子爸睡觉打呼,睡不着的时候听着更烦。家 ...

以前妞爸一回家我就烦躁,睡到半夜都要跑去睡沙发,好在我家沙发大也比较硬睡得挺舒服。还不能让他睡沙发,会吵到两个房间里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22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6-5-18 19: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18 14:33
昨天蒸了艾草馒头,有艾草的清香,就是有一点点的苦味。下次是否要加点糖 ...

艾草放太多了,少放点就好。我有时会加点红枣、核桃、芝麻进去挺好吃的。

点评

好的,下次我也放点红枣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9 0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5-18 19:22
艾草放太多了,少放点就好。我有时会加点红枣、核桃、芝麻进去挺好吃的。 ...

好的,下次我也放点红枣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很多时候都在试错,只有自己撞了南墙,才会知道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活了一早上,没空下来过。
同事说昨晚上很响的雷,自己竟然没听到。说明睡晚睡得不错,以前只要有一点响声就估醒的。
现在有时晚上睡不着,就在心里默念我要睡觉了。不知不觉也就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一知道是怎么了,一早上叫起床一直接拖拉,起来一句话没说,刷牙洗脸出门,也不吃早饭。心理默念亲生的,只是少吃一顿问题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手机上跳出来说今天微信红包额度调高到520元,才想起来今天是5月20日。一个我家从不来过的节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还有点基金是否要清仓?

点评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买的理财亏了,有90天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再看吧。

点评

以前我买的理财也亏过本,希望你这个不会亏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1:20
一般封闭期是不会亏的 我买了很多年的理财 就有一年的下半年 有个理财居然亏了 不过那款我买的是定开 后来我就只买封闭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5

回帖

2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76
发表于 2026-5-21 1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21 09:48
前两天买的理财亏了,有90天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再看吧。

一般封闭期是不会亏的
我买了很多年的理财 就有一年的下半年
有个理财居然亏了
不过那款我买的是定开 后来我就只买封闭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2026-5-21 11: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21 09:48
前两天买的理财亏了,有90天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再看吧。

以前我买的理财也亏过本,希望你这个不会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22

回帖

5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01
发表于 2026-5-21 12: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21 09:47
手上还有点基金是否要清仓?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清

点评

昨天下午跌的太惨了,今天看要不要出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9: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70

回帖

2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5-21 12:21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清

昨天下午跌的太惨了,今天看要不要出掉。

点评

昨天定了闹钟准备出到块3点进去一看跌成这样了又加了一点,我不多套住了就继续拿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2596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