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075
2778
金牌会员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3 09:59 大写的美好。。。 每次看楼主的帖子,都有这个体会。
使用道具 举报
16
8187
1万
论坛元老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3 11:07 豆浆小姐姐处事的睿智与思路,是我一直仰慕的!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8 09:44 周六晚上 弟弟带着老爸 先生 还有娃 宴请请他们单位的高层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8 09:59 孩子提前招上岸后 开启了长达四个月的长假 高中三年的紧迫感
1
873
2555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0:12 姐弟情深,真好啊
风铃 发表于 2026-6-8 10:14 小丫好!对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
6994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8 10:33 一大家人互相照应 小辈们也会耳濡目染的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8 09:21 周六白天老公孩子搬砖 我出发去爸妈家 走出地铁口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8 11:21 人美!景好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9 09:20 看了一眼存款,8月份还有最后一笔3%以上的利息到期 后面就再也没有这样高的利率了 ...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9 09:31 3%确实属于上个时代了。。。
大头的小丫 发表于 2026-6-9 09:43 是呀 27年到期的都是2.6左右的 28年大概是1.8-2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9 09:44 这个环境保住本金第一要义。 低利率时代也说明没那么多好的标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02494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