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1870
4865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7876
1万
6
3401
7157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0-7 17:44 我也胸口不舒服 做了全面检查,没查出什么来,st波不太正常 然后各种结节一堆 ...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4-10-7 17:49 我也是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4-10-7 17:50 但是没有做造影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4-10-7 17:46 最难受的时候,就是半躺着睡,半躺在折叠的被子上 去年冬天连着加班了十天班吧,就那样了,还尿路感染不停 ...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4-10-7 17:50 据说做造影最直观
413
2万
35
1728
4380
183
9057
493
3万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4-10-7 18:51 我妈妈说老家好多40-50左右一下就出大病的,叮嘱我去体检,我害怕不敢去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0-7 18:55 保重啊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0-7 18:56 不去挤三甲给你们点赞
慕斯有点腻 发表于 2024-10-7 19:20 二甲也是可以的 做检查也方便 仪器设备都有 离家也近 不过三甲也不超过5公里,2甲距离都不到3公里呢 不是 ...
66
2499
3731
禁止发言
350
95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7:50 , Processed in 0.050870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