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一袖云

【记录生活】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2

回帖

10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2: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上海呆一个周,昨天去了住的附近一家咖啡馆,不愧是魔都,咖啡馆都要排队半小时,最后还拼桌了。
今天晚餐,去吃了潮汕菜,我很喜欢潮汕菜,鱼饭,白粥,卤味,喝了粥胃里好舒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6-4 03: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袖云 发表于 2026-5-20 12:02
7月份,在山东任期就满了,今天上级打电话,问我的想法,是还想在地方轮岗,还是想去总部。
我说,还想在地 ...

加油,优秀的妹子!

点评

谢谢雪姐,希望下一站是自己喜欢的区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

回帖

10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4 03:47
加油,优秀的妹子!

谢谢雪姐,希望下一站是自己喜欢的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

回帖

10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2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半夜从上海回的济南,今天又来上海了,晚上有一个半小时的工作,下午日程空白。
去了武康路,无数次来上海,武康路还是第一次来。
最近迷上了上海的一尺花园咖啡馆,每一家都很漂亮,可是几乎每家都需要排队,工作日也是。
前几天去了香樟花园店,今天下午去了安和花园店,都需要排队。
威海也有一尺花园,开在海边灯塔下,也很漂亮。
这个品牌的创始人值得花时间了解一下,商业头脑和人文审美完美融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03

回帖

408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86
发表于 2026-6-15 1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袖云 发表于 2026-6-3 22:17
周六去青岛,天气很热,加上去海鲜市场买了一些海鲜拎的很重,突然就像气血被抽干了,回到家就倒下了,虚的 ...

那几天是很热

在办公室感觉头发都会打湿

点评

济南更热,夏天太难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2

回帖

10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1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6-6-15 11:06
那几天是很热

在办公室感觉头发都会打湿

济南更热,夏天太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1477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