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2224
7100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53
2241
5613
413
1万
2万
183
9057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11-1 14:26 在新加坡,有小孩子穿着万圣节的衣服,敲门要糖。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4-11-1 10:53 我现在挺喜欢过节的,起码过节的气氛很浓,让人心情很快乐!
493
3万
86
2724
5684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11-1 14:25 真可爱。这里倒是没有这么隆重的装饰,只是有些家门口摆着南瓜。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4-11-1 21:18 很有节日氛围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1-1 19:53 真好,俺们这里貌似没有类似的活动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1 19:09 是的 特别是老人小孩子 喜庆他们就开心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1-1 19:07 小小米和小表哥昨晚要了很多糖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1-1 14:31 真好,节日氛围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4-11-2 08:45 趁着节假日搞各种活动,让自己快乐
35
1730
438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0:32 , Processed in 0.02605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