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2
413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1-4 10:11 我对种花花草草没兴趣,叶子喜欢
171
6612
30
1334
3630
美宝 发表于 2024-11-4 14:18 弄错了,你的勒杜鹃是三角梅,我的三角梅在我要砍光它的危机关头终于开花了,都长疯了不开花,我就一顿砍砍 ...
美宝 发表于 2024-11-4 14:22 今年我的桂花树开了两次花,好香,本来准备弄点吃,采下来好多小虫子,都扔了,闻闻就好了,不吃了。 ...
396
你好 发表于 2024-11-4 15:04 三角梅就是懒花,啥都不用管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11-4 15:53 三角梅要浇水,勤浇水即可
0
3421
6133
家有虎妞630 发表于 2024-11-6 06:18 我也喜欢种花种菜😄 楼主可否发点图片让我们欣赏欣赏呢😊
33
934
30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21:46 , Processed in 0.02228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