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木和弦

记录国际学校生活

 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3:07
对,早点要回来,我们借出去的不少都肉包子打狗了,以后再也不会因碍于情面而借出去了。正好也有正当借口 ...

随风姐,我们这好几笔我感觉也够呛能全要回来,给老公说年底前吧,看看能回来多少,这几天不停给他吹风,以后可再不能往外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3:10
那不错啊,考到一个学校可以互相照顾呢。
这两所学校都不错:
麦吉尔大学:全球第30名(加拿大第1)

干闺女在多大主校区,闺女不知能不能申上,多大主校区的商科很难申,说是雅思小分都要7以上,闺女够呛有那个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3:22
你们期待明年,我们期待后年,愿孩子们都顺顺利利,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大学哈🙏🙏🙏 ...

嗯嗯,希望咱们的孩子们都顺顺利利,申到心怡的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下午飞机回单位了。说是在家待的不想上班了,看来人都有惰性,曾经这种话感觉不可能从他嘴里说出来,这人就是一工作狂,现在也变得恋家了。老公在家我就变得活多起来,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一刻不停。和大姐说了说,听音给我延几天,本来想着端午赶赶进度,结果还没平时效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发表于 昨天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21 12:28
假期听音还不如平时有效率,只能找零碎时间听听。昨晚从老公大舅家回来,老公又上火了,婆婆在家族里以大家 ...

哈哈,总有喜欢管别人的婆婆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好点差点都是人家的自由,

为啥就有人喜欢指挥别人要按她的节奏和步调来呢?

点评

我婆婆不仅对我们三口指手画脚,还喜欢管她的侄子侄女外甥女以及我公公家的晚辈,我公公家的孩子们都不理他们,他们就很不高兴。我也不听他们的,还时不时顶嘴,所以也不是好儿媳。我婆婆的一个侄子和侄女比较有涵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发表于 昨天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22 13:10
那不错啊,考到一个学校可以互相照顾呢。
这两所学校都不错:
麦吉尔大学:全球第30名(加拿大第1)

多伦多主校区知名度高,

师太现在这方面的知识储备爆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7:40
哈哈,总有喜欢管别人的婆婆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我婆婆不仅对我们三口指手画脚,还喜欢管她的侄子侄女外甥女以及我公公家的晚辈,我公公家的孩子们都不理他们,他们就很不高兴。我也不听他们的,还时不时顶嘴,所以也不是好儿媳。我婆婆的一个侄子和侄女比较有涵养,都洗耳恭听,尽量接受,所以是好孩子。我是宁愿背着听不进话的恶名,也不想没完没了的听他们各种语重心长,实在受不了。

点评

哈,你婆婆竟然还能培养出一个侄子和侄女听她的话 听你这么说,我都感觉到了无比的束缚和烦躁 千万别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婆婆倒不是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发表于 昨天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7 22:09
闺女说即使有不满也不要表现出来,不然让爸爸很为难,闺女说有几次去公婆那我没去,他们回家路上爸爸也吐槽 ...

我爸就会要求这要求那,动不动就会跟上一句:他是你的亲叔叔,你这么做也是应该的;
你就这么一个姑姑,要对她好点;
你在外面工作,多给点也是应该的;
他是你的亲弟弟,你应该应该。。。。

35岁之前也就这么做了,35-45岁觉得不太对,但也做了,

45以后不太能忍了,今年47,我要和他讲道理了,也算委婉的告诉他:你这算道德绑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81

回帖

87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20
发表于 昨天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和弦 发表于 2026-6-23 17:46
我婆婆不仅对我们三口指手画脚,还喜欢管她的侄子侄女外甥女以及我公公家的晚辈,我公公家的孩子们都不理 ...

哈,你婆婆竟然还能培养出一个侄子和侄女听她的话
听你这么说,我都感觉到了无比的束缚和烦躁

千万别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婆婆倒不是这样的。

点评

这俩晚辈都是比较有涵养脾气好的人,侄女的教师编当时是婆婆找人给办的,侄子高考时舅妈生病,公婆管着他的一日三餐,对他们帮过忙。公婆还偶尔提起这些事,感觉就是一种道德绑架,既然当时帮忙那就不要总提,不太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语 发表于 2026-6-23 17:53
哈,你婆婆竟然还能培养出一个侄子和侄女听她的话
听你这么说,我都感觉到了无比的束缚和烦躁


这俩晚辈都是比较有涵养脾气好的人,侄女的教师编当时是婆婆找人给办的,侄子高考时舅妈生病,公婆管着他的一日三餐,对他们帮过忙。公婆还偶尔提起这些事,感觉就是一种道德绑架,既然当时帮忙那就不要总提,不太好。估计俩人觉得也不好撕破脸,所以就忍着吧。其实偶尔人家也吐槽公婆,像我们端午节去舅舅家,舅舅就很隐晦地和老公说婆婆最近又找他儿子谈话了。把我老公听的很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02

回帖

43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81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在给闺女弄韩国签证,因为她不满十八周岁,需要审核我的材料,竟然还需要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真服了。不过这次有了竟然以后就会了,让机构代办好像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44 , Processed in 0.02390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