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497
1363
金牌会员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淡然 发表于 2024-11-28 07:34 短线思维是不是也行呢?反正赚了就跑 这段时间试了试感觉还行,反正赚二千就跑。。 底仓不动,比逆回购合适 ...
174
724
高级会员
219
137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1-28 10:32 被搞一次10年白玩。。。
冬雨儿 发表于 2024-11-28 09:02 这也行,1周的水果、菜钱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2 , Processed in 0.01684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