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0
174
724
高级会员
219
1375
金牌会员
1208
2905
淡然 发表于 2024-12-2 10:23 大家佣金多少呀 我的万分之二点八,是不是高了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4-12-2 10:27 没注意,我很少交易,哈哈哈~
app1 发表于 2024-12-2 10:33 比我的低
淡然 发表于 2024-12-2 10:35 你的多少呢
app1 发表于 2024-12-2 10:40 万分之三
淡然 发表于 2024-12-2 10:31 呃,问题是你交易一次也不少呢。要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5 , Processed in 0.03901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