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肥园子

跟风楚老师,买到了象山红美人橘子

[复制链接]

49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65
发表于 2024-12-1 08: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4-12-1 07:37
哈哈,我家的基调也是这个颜色,怎么就冷了,明明算是暖色调

还是有点冷
我是装修完发现基础色调太淡了
家具买的稍微重点的颜色

点评

我特别怕湿热的夏天,刻意选冷感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2-1 0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4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108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 08: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1 08:13
还是有点冷
我是装修完发现基础色调太淡了
家具买的稍微重点的颜色

我特别怕湿热的夏天,刻意选冷感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6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616
发表于 2024-12-1 09:5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4-11-30 21:54
它又叫橙子。
往年我是同事家拿了后再寄给女儿的。
今天我也网上直接买了五斤,110元,直接网上寄给女儿 ...

看图片不是橙子啊
我们叫这个是“柑子”

点评

我区分是,柑容易剥皮,橙子皮剥不下来,要用刀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2-1 1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2080

回帖

5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359
发表于 2024-12-1 19: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2-1 09:54
看图片不是橙子啊
我们叫这个是“柑子”

我区分是,柑容易剥皮,橙子皮剥不下来,要用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0:11 , Processed in 0.01844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