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12-2 10:49 小园是外资或民营企业? 业务开发不一样了? 还是撤了?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2-2 10:54 外资撤离中国
52
4072
853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12-2 10:56 但朋友这种,tizhi内,开荒做得好好并能赚钱的小企业,也不容易的啊,蛋糕做好了,或者桃子成熟了,就有人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2-2 11:06 就是因为做的好才被看上的
肥园子 发表于 2024-12-2 13:25 时代的一粒尘, 碾到个人身上,就是一座山
413
2
3116
6489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4-12-2 14:40 是否有可能让他留着当顾问呢?若不能的话,那只能一声叹息了。 只是我在想,他身居要职难道他就从来没思考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4-12-2 14:30 唉,都不容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1:10 , Processed in 0.03378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