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413
2万
322
7892
350
9542
32
1117
3106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12-11 12:42 我今年没薅到啥,就是8月出去玩,给了2个,扔了我一个桌子,给了1W。
你好 发表于 2024-12-11 12:46 你家的多,基本是明的。我家这个是实实在在的私房钱,不肯说数字的,那我就尽量薅了。反正薅的他挺开心的 ...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4-12-11 12:48 儿子读初中了,某人说孩子的伙食费他充了,我就管周末的伙食。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12-11 12:50 老板大气
183
9065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4-12-11 13:18 藏私房钱的都不是好老公 藏的越多越坏哈哈哈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你好 发表于 2024-12-11 12:37 工作了30多年了,肯定会攒点私房钱呀
52
4072
8532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4-12-11 14:50 我家的那位藏不住私房钱的 有那么点了,怎是忍不住显摆出来 有个2W,显摆了若干次,我就是不要,
122
1870
4865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2-11 14:54 我家那位没有一毛,钱都是他花剩下的才给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02200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