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8760
1万
论坛元老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7 08:32 我也上火了,嘴巴上起个水泡,咋回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
3981
7973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4-17 09:21 孩子们真是辛苦 考完不多久就是五月初啦
红豆果果 发表于 2026-4-17 10:46 我也是,嘴角起了一个。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4-17 10:47 多吃点绿叶菜,猕猴桃这些的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7 14:32 中午又没午休, 平时午休的点, 整个人很困,很不舒服,
363
1511
金牌会员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7 07:24 高中生真的辛苦, 这两天联考, 小伙又有点上火了,
星光木棉 发表于 2026-4-17 18:28 估计娃们压力大容易上火。 我们上周也是考试时牙疼,周末去看也是因为智齿,打算高考后去拔了。 ...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8 18:50 高三生, 今天下午放假, 放学后,先去理发,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8 13:58 1月20日开始买的一只基金, 后来跌的时候又有买入, 现在收益率20%了。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4-19 21:48 联考成绩出来了, 这次退步很多, 语文数学两科考的太差了。
2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33 , Processed in 0.01885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