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981
7975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
3154
6682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5-10 14:15 周日下午的自由时光,娃返校了。 二模考的很差,他消沉了几天。 今天恢复正常,开心上学去了。
4
1万
2万
873
2555
金牌会员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5-10 14:20 昨天去体检了,等待结果。 这次自费加做了hpv检测
8760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5-10 21:25 你在看什么剧呢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11 10:56 小朋友开心返校你就放心了 倒计时,等解放
风铃 发表于 2026-5-11 11:02 我没有体检中心做,自己去医院做的。反正体检中心也是要自费。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5-11 11:23 娃自己压力也比较大啊 能自己调整好恢复状态 真不错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5-11 13:45 密语纪 同事推荐一部韩剧 21世纪大君夫人,要看字幕,我不喜欢看。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6-5-11 13:46 体检中心不能刷医保卡,不知道医院能不能刷。自费240
风铃 发表于 2026-5-13 09:06 主要是现在的医院你去看病看你不是在医院做的检查会要求你再做一遍,所以还是去医院做了。 ...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6-5-13 11:16 平凡 , 刚娃初中同学的家长我们聊了会 那娃是去了上科大的, 家长依然是那句: 作业多压力大
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5-29 21:49 平凡好久没来了,提前祝你家小帅哥金榜题名。期待你家的好消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02221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