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63
403
中级会员
413
10
4638
9258
52
4072
853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4-12-20 15:20 分人吧 有些人,不适合太真诚。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4-12-20 15:29 同意,感觉贵在认知相同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4-12-20 16:46 是的。 以前以为 见人说人话 这类算是见风使舵,贬义的。 现在觉得是门学问。
添米粒 发表于 2024-12-20 17:06 这肯定要分场合,有时保持沉默或反击也是一种对自己的真诚。
21
738
1984
版主
西北 发表于 2024-12-20 21:13 这个标题,要大张旗鼓地反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2:35 , Processed in 0.04997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