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535
429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6612
1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4-12-22 18:41 冬天室内温度和纬度呈正比~
413
2万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4-12-22 18:35 来上租的公寓,房间虽小,倒是冬暖夏凉 夏天最热的时候房间里31度,过了两个冬天,不开热空调的时候最低15~ ...
350
9542
396
57
2290
4287
禁止发言
星辰大海 发表于 2024-12-23 11:29 夏天最热就是31度?这很难得啊 是因为上海靠海吗?
6
3403
7163
3
1058
31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2:35 , Processed in 0.04821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