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101
3233
论坛元老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9-19 10:55 好激进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9-19 10:56 4.5%的利率也不低啊
要个说法 发表于 2025-9-19 11:33 都这个年龄了,还这么拼命?!关键是有可能自己都用不上 便宜了别人,所以我现在躺平了,挣再多估计都便宜 ...
app1 发表于 2025-9-19 13:43 太疯狂,我劝你别这样。我见过几个这样的人,全完蛋,其中两个我倾家荡产救回一个半,另一个众人劝了不听 ...
169
506
高级会员
微笑每一天 发表于 2025-9-19 22:29 国外没国内舒服。这边人都基本70才退休。我们店里60以上的人有6个。
要个说法 发表于 2025-9-19 22:47 是70才能领退休金吧?
0
21
174
注册会员
微笑每一天 发表于 2025-9-19 22:30 谢谢劝告。我希望这把赌大点就回来了。
1068
金牌会员
3145
6677
5
258
1261
再见萤火虫 发表于 2025-9-22 11:23 帮人代炒股的人,是定期结算吗,赢利了提成30%,那如果亏损了也负担吗?如果不的话,那操作起来确实毫无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29 , Processed in 0.01888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