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1万
3万
论坛元老
静静的陪伴24~ 发表于 2025-1-7 23:13 小姑娘会记得你的情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7 23:22 姑姐不易,小媳妇算是命好的,婆家总算有个靠得住的
18
610
2091
金牌会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7 23:24 倒不指望这个,生个孩子遭两茬罪本就不容易
10
4638
925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7 23:11 我嫌难喝,啥配菜也没加 本来就够难吃的,再搞点难吃的菜出来 黏糊糊的,感受太糟糕了
52
4072
8532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5-1-7 23:30 哈哈,那是你不喜欢。 实际很清口的。汤很好喝。我的口味哈。 你下次试试,食物的搭配很多都是有道理的。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7 23:31 白萝牛肉汤也很好喝
33
934
304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7 22:36 农村人,更多的理念还是应该婆婆照顾
413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7 23:09 这个早早就嘱咐过, 不要让她受累,不要让她心情不好 可能会哭,是因为激素的原因
34
4132
8864
122
1870
4865
171
661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8 08:04 是的,记得说大半女人有产后抑郁,只是程度不同 但老人不懂,会觉得太情绪化,矫情,无理取闹 ...
350
9542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8 08:17 我也哭过。二傻子问,你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不咋样,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所以难受。 是的。 这种难受是真难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7 23:04 其实人家真的很省事 我买了些水果过去 在的时候给洗好放盘子里,我看是都吃了
2
520
1455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7 21:40 推荐郑玉巧的育儿书,可详细了,第一周第二周第三周…咋带, 特别适合新手父母。又有指导性,又松弛不至于 ...
48
1535
4290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5-1-8 08:08 梦马教弟弟多照顾下弟媳妇,月子里不能总哭啊,情绪不好奶水也少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2:34 , Processed in 0.01954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