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糖果妈

东北省会城市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要去看一个朋友,她五一期间去跟户外团爬山,结果摔了一跤,骨折了。准备红包2000,还在山姆买了一盒排骨100,还准备去买些山竹或者樱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9: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支出7900,其中儿子生活费2500,儿子过生日1000,看望朋友2000。

点评

我家日常生活费也是两千多。 其余都是给别人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花销也不小,老公4500零花,物业费2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6
发表于 2026-6-1 11: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 09:12
5月支出7900,其中儿子生活费2500,儿子过生日1000,看望朋友2000。

我家日常生活费也是两千多。
其余都是给别人花的。😁😁

点评

几乎每个月都有这些花销,这就是生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1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 11:07
我家日常生活费也是两千多。
其余都是给别人花的。😁😁

几乎每个月都有这些花销,这就是生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老公同事的母亲去世了,在附近的小城,老公做高铁去探望,慰问金1000。最近这几个月的人情开销太大了。这周末弟弟过生日,准备了666的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小弟过生日,发了666的红包。老公体检甘油三酯超标严重,我家得控制油的摄入了。我体检胆固醇也超标了,低密度没超标也不低。都得控制了。以前爱吃的炸鸡和奶油蛋糕都得少吃。

点评

甘油三酯高,胆固醇高,医生给开药了吗?我爱甜食,胆固醇高,给开药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8:35
周日小弟过生日,发了666的红包。老公体检甘油三酯超标严重,我家得控制油的摄入了。我体检胆固醇也超标了 ...

甘油三酯高,胆固醇高,医生给开药了吗?我爱甜食,胆固醇高,给开药吃了😰

点评

姐姐,吃了药还用控制嘴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老公甘油三酯高,医生给开了药,我没去看医生,老公在吃药,吃完药再验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还没找医生看啊,合计先控制控制嘴,过几个月再看。姐姐吃的什么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7 08:39
甘油三酯高,胆固醇高,医生给开药了吗?我爱甜食,胆固醇高,给开药吃了😰 ...

还没找医生看啊,合计先控制控制嘴,过几个月再看。姐姐吃的什么药?

点评

阿伐他汀钙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7 08:39
甘油三酯高,胆固醇高,医生给开药了吗?我爱甜食,胆固醇高,给开药吃了😰 ...

老公甘油三酯高,医生给开了药,我没去看医生,老公在吃药,吃完药再验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7 08:39
甘油三酯高,胆固醇高,医生给开药了吗?我爱甜食,胆固醇高,给开药吃了😰 ...

姐姐,吃了药还用控制嘴吗?

点评

基本上没控制嘴,我这把年纪了,还是贪吃,胃口好,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8:42
姐姐,吃了药还用控制嘴吗?

基本上没控制嘴,我这把年纪了,还是贪吃,胃口好,哈哈😅

点评

姐姐,我现在也就剩个食欲了,控制嘴太难受了。我也想了,如果吃药就不用控制嘴了,我也想吃药控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8:41
还没找医生看啊,合计先控制控制嘴,过几个月再看。姐姐吃的什么药?

阿伐他汀钙片,吃了2个月查就恢复的很好,但要终身吃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7 08:46
基本上没控制嘴,我这把年纪了,还是贪吃,胃口好,哈哈😅

姐姐,我现在也就剩个食欲了,控制嘴太难受了,就是馋啊,爱吃烤肉、甜食。我也想了,如果吃药就不用控制嘴了,我也想吃药控制了。

点评

我开始时想通过控制食物来调节血脂,发现不起作用,那就吃药吧,总不能看着指标上上下下的刺眼,然后适度控制即可,否则少了很多乐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是啊,如果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那人生的乐趣就少了好多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9:03
姐姐,我现在也就剩个食欲了,控制嘴太难受了,就是馋啊,爱吃烤肉、甜食。我也想了,如果吃药就不用控制 ...

是啊,如果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那人生的乐趣就少了好多呀😅

点评

就是啊,觉得生活质量都低了很多,这不敢吃,那不敢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壶的若雪 于 2026-6-17 09:23 编辑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9:03
姐姐,我现在也就剩个食欲了,控制嘴太难受了,就是馋啊,爱吃烤肉、甜食。我也想了,如果吃药就不用控制 ...


我开始时想通过控制饮食来调节血脂,发现不起作用,那就吃药吧,总不能看着指标上上下下的刺眼,然后适度控制即可,否则少了很多乐趣。
我现在已经到了油炸类吃不进去的程度,或者吃进去有罪恶感。这点我觉得挺好,身体已经自觉排斥高油高糖食物。

点评

姐姐现在也吃药控制吗?姐姐不吃油大的食物,血脂也降不下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糖果妈 于 2026-6-17 09:34 编辑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09:21
我开始时想通过控制饮食来调节血脂,发现不起作用,那就吃药吧,总不能看着指标上上下下的刺眼,然后适度 ...

姐姐现在也吃药控制吗?姐姐不吃油大的食物,指标能降下来吗,如果不吃药的话。

点评

我现在吃药的,指标降得很好,会一直吃下去。 如果不吃药的话,怎么控制饮食指标都降不下来,我是多年来试验过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3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09:33
姐姐现在也吃药控制吗?姐姐不吃油大的食物,指标能降下来吗,如果不吃药的话。 ...


我现在吃药的,指标降得很好,会一直吃下去。
如果不吃药的话,怎么控制饮食指标都降不下来,我是多年来试验过的,这是自身代谢出了问题。

点评

是的雪姐,我控制饮食指标也不降,就是代谢的问题。雪姐,你吃了多久的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09:58
我现在吃药的,指标降得很好,会一直吃下去。
如果不吃药的话,怎么控制饮食指标都降不下来,我是多年来 ...

是的雪姐,我控制饮食指标也不降,就是代谢的问题。雪姐,您吃了多久的药了?

点评

大概一年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7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17 09:10
是啊,如果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那人生的乐趣就少了好多呀😅

就是啊,觉得生活质量都低了很多,这不敢吃,那不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02 , Processed in 0.0234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