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糖果妈

东北省会城市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火.. [复制链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一直纠结,不想太早就吃上药,还听说药伤肝伤肾,害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7 13:29
是的雪姐,我控制饮食指标也不降,就是代谢的问题。雪姐,您吃了多久的药了? ...


大概一年了吧。
目前体检未显示肝肾有损伤。

点评

谢谢雪姐,我已经挂上我们这最大的三甲医院了,下周三去问问医生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4

回帖

24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5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6-17 15:58
大概一年了吧。
目前体检未显示肝肾有损伤。

谢谢雪姐,我已经挂上我们这最大的三甲医院了,下周三去问问医生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357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