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469
870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134
871
高级会员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5 16:11 恭喜恭喜~顶级学校了。 不过武进的孩子都蛮适应这个节奏的。
2
1615
3745
悠悠宝贝 发表于 2024-7-8 08:31 我家一路普通公办学校,没那么拼
16
8178
1万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8 13:07 7.8 定了周六去兰州的飞机票~
40
634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4-7-8 14:34 小小里外都是一把手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8 17:03 澳门理工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已经收到邮件了。 7月11日,是最后的缴费期限,我一会研究下。 一个学期的学费 ...
5
5196
1014
3003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11 09:36 7.11 昨天交了澳理的一期学费加住宿费等,人民币61800多。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4-7-11 09:54 交了学费加住宿 最后不去,是不是不退了?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11 10:04 不退。 不退也没事,那说明我们肯定被录取到更心仪的学校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4-7-11 10:12 也是哈。
小小婆 发表于 2024-7-11 10:19 很多时候,权衡利弊。 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 当机立断。
7
2276
51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07 , Processed in 0.04506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