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535
429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42
1万
2
101
448
中级会员
童话 发表于 2025-1-16 12:58 这就是生活啊 反正就是心大一点 对事不对人
12
1141
3236
52
4072
8532
30
1334
3630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16 15:57 有些事情不能细想,稀里糊涂过吧
美宝 发表于 2025-1-16 16:01 有孩子了,稀里糊涂过吧。
413
2万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5-1-16 12:56 到最后对方的呼吸都是错的
322
789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6 16:29 是的,很多家庭都是如此 一般家庭也没啥大事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5-1-16 16:30 是滴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6 16:37 或许正因为彼此都没有大错,所以才都理直气壮觉得自己是对的,才都不妥协吧 ...
33
934
30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3:45 , Processed in 0.02335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