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4072
8532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1万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5-1-16 20:37 我家的也差不多该放弃了 孩子不喜欢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5-1-16 20:44 孩子小多接触一些就是发掘她的兴趣和爱好,不喜欢不擅长的没必要纠缠
6
3403
7163
413
2万
171
661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7 08:06 哈哈,看来是没啥天赋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5-1-17 08:54 可以放弃了 娃学钢琴的机构,年末音乐会,有三四个小童,小提琴像模像样还挺好听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7 09:47 天天钢琴还是有十来首曲子挺好听的,虽然专业的未必瞧得上,但是普通人听听还是不错 不过他很少弹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6:37 , Processed in 0.01767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