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7 20:49 哈哈,我也好多年没吃狗肉了 小时候吃过,过年必备的一道菜,可香了
你好 发表于 2025-1-17 20:55 像小河说的,猪头肉,我小时候都没有吃过,当然,现在也没有吃过,80后的生活水平比60后还是好很多。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5-1-17 21:04 是的,我们日子要好很多
7
1757
4543
10
4638
92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5:03 , Processed in 0.01943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