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102
6274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
8760
1万
掌心百合 发表于 2024-9-9 16:16 朋友家孩子好的是算是走出了情绪困境,坏的是仍然没去学校。父母竭尽全力,仍是不肯上学,而且要极力证明不 ...
雨雪飞飞 发表于 2024-9-10 09:45 我家娃也时不时有这种想法,不学习也能活得好。 尽管我们一再肯定他的天赋其实在学习上多一些,他还是觉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3981
7973
掌心百合 发表于 2024-9-10 14:16 困得不行,来例假不舒服,只能靠喝茶解困了。
平凡的生活 发表于 2024-9-10 16:03 我昨天也来例假了,没啥不舒服,就是量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9 , Processed in 0.02479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