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82
4343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茉莉hua 发表于 2026-6-5 12:40 那很不错了,我家娃觉得自己的条件不够,明年试试吧。
954
2497
金牌会员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1 18:58 闲来无事,在支付宝上查了一下养老金账户个人缴费及单位缴费情况,让元宝测算一下退休后的养老金。 元宝给 ...
糖果妈 发表于 2026-6-12 07:38 清茶的退休工资太高了,我可能就5000多点儿。
2
4081
8531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2 10:14 不可能啊,江苏企退人员退休金少,是全国有名啊。
4
1万
2万
1016
3009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2 10:30 你这个真的是挺高了啊
16
8187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6-6-12 10:32 昨天早上小姑子联系我,为娃工作的事情。 之前一直是他们兄妹俩单线联系,有时会找娃,从来没单独找过我。 ...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5 10:40 没看明白这是谁家的娃,你的娃还是小姑子的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02250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