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497
1363
金牌会员
冬雨儿 发表于 2025-2-6 17:54 至少有量了,1.5万亿
77
402
中级会员
1208
290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2-6 20:09 都差不多吧。 游资只玩创业板,机构守着五大行,个干个的。。
2
468
1596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506
1252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2-7 14:06 狮子,前期5。9买了1w股内配,可以继续留下不?看着有点险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2-7 14:11 回封时走了一半,这个红包先落袋吧*^_^*
淡然 发表于 2025-2-7 16:12 中原内配?牛人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2-7 16:43 这操作可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4 , Processed in 0.02994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