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安顺素然

记录人生下半场

  [复制链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排练得膝盖疼,年龄大了确实不适合这类高强度快节奏舞蹈了 跑跳多了真的伤膝盖,前天更是偷懒晚了一点去,结果没想到直接就拉全场 一上去做了个造型左膝盖咔嚓一下,当时想着没啥,结果完了还是有点不舒服,隐隐作痛,以前好像没这情况,果然还是岁月不饶人,以后还是要先热身不要急着就跳,毕竟已经50岁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体重51.2,希望能保持住这种态势,等神兽回家能再少两三斤,看看这是不是我能坚持的动力😊
    老公今天化身托尼老师,他在网上买了理发神器,带过去给爸爸理了发,看起不错,空调昨天也安装完毕,都是在他督促下我才动手,我给爸妈说我真的是懒得不想动,好得他主动。
   

点评

最近有个想法,感觉我和老公就像两兄妹,两人轮流着照顾父母😂我做两天,他做两天,心里想着也多亏有他分担,起码帮了一半的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6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6-6 14:18
今日体重51.2,希望能保持住这种态势,等神兽回家能再少两三斤,看看这是不是我能坚持的动力😊
    老公 ...

   最近有个想法,感觉我和老公就像两兄妹,两人轮流着照顾父母😂我做两天,他做两天,心里想着也多亏有他分担,起码帮了一半的忙。

点评

最难得的是他没有任何怨言,不像我一点都不想过去做饭😂搞得我都不敢在他面前吐槽。 每到周末都是一整天一整天的待在那边,我还时不时回自己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6 14: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6-6 14:26
最近有个想法,感觉我和老公就像两兄妹,两人轮流着照顾父母😂我做两天,他做两天,心里想着也多亏有 ...


   最难得的是他没有任何怨言,不像我一点都不想过去做饭😂我现在都不敢在他面前多吐槽。
    每到周末都是一整天一整天的待在那边,我还时不时回自己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5: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排练,没想到被前来开会的舞蹈机构老师**,她说来开会路过,看到我在前面跳,在旁边录了一小段,还把我放大拉近直拍,我说下次能不能说一声,再累也要打起精神😂拍好看一点,还真是人生处处有观众😂
    同学去北美看娃了,逍遥自在,同是退休大妈,貌似自己现在精力没以前好,想起长距离飞行还是发怵.
   以前上班时觉得怎么又是周一了,盼着不上班,最近这几月却又觉得还是上班好,不用天天奔波做饭。其实就是年轻好,父母身体健康,不用照顾,自己赚钱能力也好,精力旺盛周末节假日带着她们到处玩。现在就是天天家里蹲,看着日益衰老的父母,也包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体重50.8,不知道周末能不能再减一斤,减肥真的太辛苦了。
   拖延症还有一件事没完成,今晚找个时间,求人办事真的觉得好难,唉,还是厚着脸皮吧。
  昨晚半夜咳嗽醒了,结果好一阵没睡着,看时间2点多,不知道折腾到几点才睡,起码三四点。
   有时候自己这性格真的不行,真是好胜心太强,太执着一件事了,得改,可是就是脑子不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准备去加油,娃要回来了,到时候要去机场,来到停车场,打开车门,发现座椅居然生霉了😓,赶紧用抹布抹,又用纸巾擦,第一次发现生霉,也可能是第一次很久没开,启动后然后发现油箱满格,我查了一下缴费记录,3月20号,八十天没动了,不知道是不是当时加满油去洗了车,然后可能水气没干,反正第一次遇到。想着会不会开不了我还驾驶着出去转悠一圈,怕到时候去接娃手忙脚乱,顺带吹风透透气。
    说起转悠,可笑的是我都不知道去哪,想起有点好笑, 开车没地方可去,心里想要不买吃的(果然吃货的内心第一反应是这个),驶过熟悉的街道,很久没开车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现在几乎是公交和打车出行,想起退休前天天上下班开车忙得争分夺秒去打卡,或是为了买水果零食和好吃的,现在居然都不知道开哪,最后转悠到以前常去的地买了零食,顺带又买了两斤多套袋车厘子,没想到非常,回家洗了就吃了一大半,这肥又白减了。

点评

心里挺感慨,还是自己开车的日子好呀,舒适方便,用不着等,特别是早高峰,打车太难了,前两天高考又下雨足足等了二十分钟才打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0 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7: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顺素然 发表于 2026-6-10 17:30
下午准备去加油,娃要回来了,到时候要去机场,来到停车场,打开车门,发现座椅居然生霉了😓,赶紧用抹 ...

    心里挺感慨,还是自己开车的日子好呀,舒适方便,用不着等,特别是早高峰,打车太难了,前两天高考又下雨足足等了二十分钟才打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体重50.5,这两天真是累瘫的节奏,中午睡午觉都感觉一身沉重。
    天天上下午都在排练,累得晚上都没有去舞蹈室了,等把这个比赛结束后再去,第一次这样高密度的排练,整天效果越来越好,但我自己却感觉状态没以前好了,可能是整累了,加上最近减肥吃得少,所以感觉有点跳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7: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浑身疲惫,白天跳了两场精疲力尽累得只想趴下,但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开车去接娃,又是凌晨,看不清路面,近视眼才明白的最怕黑夜赶路,小心翼翼的驾驶,凌晨机场停车场一位难求,转悠半天找到位置,同时也接到娃降落电话,这次没等太久,可能由于是转机,等行李只花了十几分钟,等候时想起自己灰头土脸拍了一张照片,记录一下老母亲的憔悴。想起一句话,别人看到的轻松,其实背后很多的努力和不容易。本来买了咖啡,结果接到娃一路叽叽呱呱困意居然消失不见,一口也没喝。
   两点半回到家,可能也是聊兴奋了,居然快4点才睡,昨晚看着娃拖着步伐出来心里一阵心疼。
   有担心有焦虑,有欣慰,唉,路靠自己走吧,不要过多参与,甚至去试图改变,有些时候可能也是有更好的结果等着。
    其实想想今天这一切也真是娃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们作为父母只有金钱上的支持,只管做好自己,相信一切自有天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6

回帖

1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7:3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主题是补觉,上午都睡到十一点多起床(其实我八点半醒了玩了一会手机又迷糊了一会),中午在外面吃了羊肉汤,下午小睡了一会,娃房间我让钟点工最后打扫,补昨天十几小时飞行觉,出发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差点转不上机。
   洗了车厘子,娃起床后拿了一本书在阳台一边看一边吃,老两口躺沙发玩手机。这次娃没说我们只知道看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799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