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497
1363
金牌会员
179
1068
2
506
1252
219
1375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2-24 11:59 现在是各玩各的。机构死守自己重仓,游资死守自己重仓。 不然大盘指数早就跌了。。 ...
468
1596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2-24 12:47 看看不对头,上午8毛4跑了,赚4毛1毛利。😀😀🐇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2-24 13:14 我不搞短线,太麻烦,风险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2 , Processed in 0.03922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