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88
476
中级会员
77
402
2
468
1596
金牌会员
497
1363
506
1252
219
1375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2-25 10:48 做股票最忌讳里外打脸。 所以最好安静呆着,乱跳一般都是亏的。
淡然 发表于 2025-2-25 11:14 最近短线还不错呢,反正当天就跑哈哈 挺好玩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2-25 12:36 你七+0了? 我是隔天跑*^_^**^_^*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2-25 12:38 今天发现一个奇葩现象,涨停的亏损股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2 , Processed in 0.01898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