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3-4 10:36 现在机构死命保自己重仓,游资拉扯创业板。 咱的票比较难受,死扛,没别的 ...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5-3-4 10:37 再低的价位出现了,我适当可以加仓。暂时不行,没跌透、指数太高
0
88
476
中级会员
117
408
2
468
1596
金牌会员
506
1252
淡然 发表于 2025-3-4 10:54 回头也加仓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5-3-5 09:58 我也准备加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6:23 , Processed in 0.03959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