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803
4086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
2077
4331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8-5 11:13 刚点开工行app 有个浏览网点后得了1.88工行立减金 为了避免忘记 立马充了十块电费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8-6 11:13 昨晚失眠了 所以我这人就是这样没出息 想着这事怎么给领导提一下
清茶和悦 发表于 2025-8-6 15:11 你的公积金应该没足额交吧。感觉和你之前的收入有的不匹配。
8
5488
1万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8-6 14:59 冷饮 冰的甚至常温的饮料我都不喝 常温的喝的我只可能会喝点啤酒 喝咖啡店外卖 我都点热的 也是控制量 ...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5-8-6 17:48 你控制的可真好,佩服你,我不行,夏天就想吃冰淇淋,凉的,哈哈😅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351
1153
金牌会员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8-7 09:15 一是的确不咋爱吃冷饮 以前也不爱吃 就是吃也行不吃也行 想不到买那种 也可能是从小没有这个习惯
我是卷妞 发表于 2025-8-7 10:27 本着不买就亏的原则 又下一单
1875
406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03404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