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满满的幸福

新初一了,每天多一点努力,加油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高强度出差,领导说回来每人都可安排调休
本来都申请了明天休一天的,结果临时通知明天下午开会,不能请假
只好换到周五再休了

点评

你们能调休还是挺不错的。我们不行,占用周末也是白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出差,发现了一个MJ家的宝藏单品
当时孩子要买东西,我为了凑个满减买了个素颜霜,太好用了
对于我这种平时不化妆的人来说,方便,效果好,超级推荐

点评

啥样的,看看,你说的我心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6: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发表于 2026-5-19 21: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14 20:33
我家的说是怕班里开空调太冷了,他们班空调有时开到十七八度

带外套就行,裤子不能穿多,都没地儿可脱呀。

点评

说的是 现在在穿衣服上,人家不听我们的,就按自己的喜好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0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5-19 21:10
带外套就行,裤子不能穿多,都没地儿可脱呀。

说的是
现在在穿衣服上,人家不听我们的,就按自己的喜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5-20 08: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14 20:33
我家的说是怕班里开空调太冷了,他们班空调有时开到十七八度

我们也是教室空调开太冷了
校服外套焊死在身上了
不过裤子大冬天小伙子也只肯穿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39

回帖

39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5
发表于 2026-5-22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19 20:05
因为高强度出差,领导说回来每人都可安排调休
本来都申请了明天休一天的,结果临时通知明天下午开会,不能 ...

你们能调休还是挺不错的。我们不行,占用周末也是白占。

点评

昨天调休了一天 今天上午来加班了 不过休了一天感觉还是好很多 今天加班2小时也差不多就完成了,比起上周的忙碌,好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3 0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39

回帖

39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5
发表于 2026-5-22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19 20:19
这次出差,发现了一个MJ家的宝藏单品
当时孩子要买东西,我为了凑个满减买了个素颜霜,太好用了
对于我这种 ...

啥样的,看看,你说的我心动了。

点评

无印官网上就能搜出来 现在好像还有618的折扣 比粉底液好用多了,像乳液一样抹上,立马又白又清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3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霾 发表于 2026-5-22 16:02
你们能调休还是挺不错的。我们不行,占用周末也是白占。

昨天调休了一天
今天上午来加班了
不过休了一天感觉还是好很多
今天加班2小时也差不多就完成了,比起上周的忙碌,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霾 发表于 2026-5-22 16:03
啥样的,看看,你说的我心动了。

无印官网上就能搜出来
现在好像还有618的折扣
比粉底液好用多了,像乳液一样抹上,立马又白又清亮

点评

好的好的,我去找找,谢谢满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1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今天中午有康复课
娃要吃螺狮粉,哈哈,趁着她爸不在家吃,满足她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39

回帖

39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5
发表于 2026-5-25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3 09:15
无印官网上就能搜出来
现在好像还有618的折扣
比粉底液好用多了,像乳液一样抹上,立马又白又清亮 ...

好的好的,我去找找,谢谢满满。

点评

别客气,我平时不化妆的,所以用了一次这个感觉太神奇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0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霾 发表于 2026-5-25 14:29
好的好的,我去找找,谢谢满满。

别客气,我平时不化妆的,所以用了一次这个感觉太神奇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很悲催
去学校接到娃,电动车就突然坏了
让娃坐公交回去,我推着去修车点,骑车不到10分钟的距离,我推了三十多分钟,到那儿满头大汗
说是有根线断了,一个很年轻的修车小哥帮我修好了,美滋滋回家
结果今天早上一骑,这车的速度被限在了18,再怎么加油门都上不去了,本来就出门晚了,好悬没迟到,太闹心了

点评

赶紧再去修一下 这个限速太难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0: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5-26 1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08:48
昨天很悲催
去学校接到娃,电动车就突然坏了
让娃坐公交回去,我推着去修车点,骑车不到10分钟的距离,我推 ...

赶紧再去修一下
这个限速太难受了

点评

是啊,下班了就去 今天要用这个速度去接娃,下班还得早点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6 10:22
赶紧再去修一下
这个限速太难受了

是啊,下班了就去
今天要用这个速度去接娃,下班还得早点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3: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最近倒霉事儿太多了,今天的大A给了我一个惊喜
一支套了很久的票,今天大涨,回本了
还有一支也出人意料地上涨了
一支小票,今天一早挂了个高价,结果下来了,我就补了一点儿,涨了一点点就想出掉,得取消前面的挂单,没成功
现在看价格又上去了点儿
今天可以吃好多个榴莲了

点评

这也太给力了 刚看了眼自己不争气的账户 来你这看到开心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3:57
不错不错 赚钱多开心 其他都是小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178
发表于 2026-5-27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3:53
可能最近倒霉事儿太多了,今天的大A给了我一个惊喜
一支套了很久的票,今天大涨,回本了
还有一支也出人意 ...

不错不错
赚钱多开心
其他都是小事

点评

也是,至少看着心情好 可惜昨天又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5-27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5-26 13:53
可能最近倒霉事儿太多了,今天的大A给了我一个惊喜
一支套了很久的票,今天大涨,回本了
还有一支也出人意 ...

这也太给力了
刚看了眼自己不争气的账户
来你这看到开心的了

点评

都是账面的财富,昨天又跌了不少 今天看着也悬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8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5-27 13:57
这也太给力了
刚看了眼自己不争气的账户
来你这看到开心的了

都是账面的财富,昨天又跌了不少
今天看着也悬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调休了一天,除了出门买点菜一直家里蹲
但是其实也没闲着,单位的工作还在做,还不如在单位,至少还有食堂
在家好就好在累了可以躺床上,实在是太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9 , Processed in 0.025442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