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满满的幸福

新初一了,每天多一点努力,加油

 火... [复制链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今天下午想去我做美容的那家商场逛街,之前跟我商量好,写完作业,下午跟我一起去
结果快到中午了,还剩下不少,急得大哭,饭也不想吃了
看了一下,老师留的作业确实不少
但她的效率也不高,关键是对自己的效率没有正确认知,自己跟我夸下海口
看她哭得可怜,下午还是带她去了,又抓了娃娃,她自己逛了逛小店,走之前给她买了野人先生的冰淇淋,去年充的200,吃到今天,也还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逛街的时候,娃看中了一款贴纸,就一张,日本进口的,25元,太贵了
某宝上搜了一下,17能买到
回家下了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2026-6-14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2 12:49
给爸妈买了下周过来的火车票,赶在节前到
本来我爸想让我买那趟最便宜的卧铺票,但是那趟没有下铺了
换成的 ...

这真是最合适不过了
卧铺票还有优惠,我只见过高铁票有折扣

点评

是的,可能是刚有的政策吧,因为之前我爸妈回去的时候还没有呢 挺好的,快了五六个小时,票价就贵了100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4 2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6-14 21:16
这真是最合适不过了
卧铺票还有优惠,我只见过高铁票有折扣

是的,可能是刚有的政策吧,因为之前我爸妈回去的时候还没有呢
挺好的,快了五六个小时,票价就贵了1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发表于 2026-6-15 0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4 12:47
老师挺好的,还给买了零食

我娃六一回来就吐槽,说让他们上了一天的课,他们也是儿童,凭什么不让过节

哈哈,怎么能叫“讹”呢!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61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22
发表于 2026-6-15 0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8 12:26
现在天气热了,蚊子多起来了
我家原本是用润本的驱蚊液,现在插座位置换了,离我的床头比较近,我发现这驱 ...

我家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是用的润本,其中1款确实味道有一点点大,我都远离鼻子放的。

不过我买的他家的一款 婴儿无味蚊香液,倒是没有味道的。   

点评

那回头我找找去 现在这款味道太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55
这个家伙比较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6-15 1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3 09:57
昨天把交行卡的信用卡积分兑了30元好利来的券用了

之前只知道用积分买东西,交行的特别坑,只能一半积分一 ...

看到这里赶紧去兑换我的积分
我的邮储卡可以兑京东卡

点评

赶紧兑,我发现好多银行卡的福利我都浪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爱ing1987 发表于 2026-6-15 09:16
我家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是用的润本,其中1款确实味道有一点点大,我都远离鼻子放的。

不过我买的他家的一 ...

那回头我找找去
现在这款味道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5 12:51
看到这里赶紧去兑换我的积分
我的邮储卡可以兑京东卡

赶紧兑,我发现好多银行卡的福利我都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2026-6-15 1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2 12:49
给爸妈买了下周过来的火车票,赶在节前到
本来我爸想让我买那趟最便宜的卧铺票,但是那趟没有下铺了
换成的 ...

节省五六个小时多一百多挺合适的呢,你这有特别优惠最终还更便宜了更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34

回帖

16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17
发表于 2026-6-15 1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7 21:27
单位新来的小同事,说合租的室友不太靠谱,让她害怕,决定租个独立的一居
这种独立一居租金要5千起步了
每 ...

你在北京吗?

点评

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3: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不吃菠萝了,虽然我很爱吃,但是不敢吃,每次吃完都犯牙疼

昨天买了盒切好的,虽然现在的不用盐水泡了,我不放心,还是泡了会儿

吃是极好吃的,但是不出所料,吃完牙就不太舒服,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去复查牙齿,这是一个月前约的号,正好昨天还说吃菠萝牙又有点酸了

检查完大夫说保持得挺好,再简单洗下牙就行了。牙酸主要是洗掉了牙结石后牙根暴露导致的,让我用点抗过敏的牙膏试试

今天花了四百多,个人账户支出一百多,还行

点评

我牙齿也是这样子 牙龈暴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我不舒服,可能传给娃了,今天娃请假一天
今天上午还有英语的听说考试,她也没法参加了,后面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

点评

我们学校最近居然还有水痘隔离的 真是防不胜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7363
发表于 2026-6-16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6 12:40
前几天我不舒服,可能传给娃了,今天娃请假一天
今天上午还有英语的听说考试,她也没法参加了,后面还有一 ...

我们学校最近居然还有水痘隔离的
真是防不胜防

点评

孩子生病真是又着急又无奈 水痘不是小时候会打疫苗的吗,还会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99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042
发表于 2026-6-16 15: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6 12:39
今天上午去复查牙齿,这是一个月前约的号,正好昨天还说吃菠萝牙又有点酸了

检查完大夫说保持得挺好,再简 ...

我牙齿也是这样子
牙龈暴露

点评

还是以前不太重视 这次大夫让我半年后再去洗牙,以后要保持半年一次的频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6-16 14:03
我们学校最近居然还有水痘隔离的
真是防不胜防

孩子生病真是又着急又无奈

水痘不是小时候会打疫苗的吗,还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6-16 15:35
我牙齿也是这样子
牙龈暴露

还是以前不太重视

这次大夫让我半年后再去洗牙,以后要保持半年一次的频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今天请假在家,除了躺着就是玩儿,一个字也没动,让学习就说难受

我也是没辙了,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上学

体温一直在37度出头,就一直没给药吃,晚上喝了金银花口服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3352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