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美泡泡

迎接9年级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做了肉酱生烫吊龙米线,熬了一锅排骨汤做汤底。好大一锅,全家吃光了。

元祖食品买了一盒定胜糕,明天,后天早上都吃一块。娃同学妈说她都慌了,今天买了一冰箱的菜。我说明天把娃送到考点了我去菜场,买新鲜的肉,做个小炒,然后蒸几只鲍鱼,再炒个蔬菜就行。

点评

能干 我也喜欢吃米线 都是外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你可真能干啊 啥啥都会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我现在早上喜欢做生烫吊龙米线,今天早上又做了,我自己觉得挺好吃的,孩子也喜欢。不过我没有熬汤,就用烫米线吊龙的水做的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9 14:38
中午做了肉酱生烫吊龙米线,熬了一锅排骨汤做汤底。好大一锅,全家吃光了。

元祖食品买了一盒定胜糕,明天 ...

我现在早上喜欢做生烫吊龙米线,今天早上又做了,我自己觉得挺好吃的,孩子也喜欢。不过我没有熬汤,就用烫米线吊龙的水做的汤。

点评

可以晚上把骨头,姜片,放一点点黑胡椒粉,几颗花椒,少许盐,用电饭锅或电炖锅煮汤,早上煮好米粉捞进去。烫几片生菜和吊龙,我娃还喜欢加一个煎鸡蛋,就是油大一点,煎起泡的那种。她说泡满汤汁,太美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9 17:37
我现在早上喜欢做生烫吊龙米线,今天早上又做了,我自己觉得挺好吃的,孩子也喜欢。不过我没有熬汤,就用 ...

可以晚上把骨头,姜片,放一点点黑胡椒粉,几颗花椒,少许盐,用电饭锅或电炖锅煮汤,早上煮好米粉捞进去。烫几片生菜和吊龙,我娃还喜欢加一个煎鸡蛋,就是油大一点,煎起泡的那种。她说泡满汤汁,太美味了。

点评

我们食材完全一样,我也是生菜,吊龙,煎鸡蛋,就是没有汤,我在里面除了加盐还加一些饭扫光,我自己创作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81

回帖

85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31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9 20:58
可以晚上把骨头,姜片,放一点点黑胡椒粉,几颗花椒,少许盐,用电饭锅或电炖锅煮汤,早上煮好米粉捞进去 ...


我们食材完全一样,我也是生菜,吊龙,煎鸡蛋,就是没有骨汤,不过还需要香菜,小芹菜和小葱,我在里面除了加盐还加一些饭扫光,我自己创作的,哈哈!

点评

小葱我放不点,香菜芹菜娃不喜欢。 想吃辣可以加剁辣椒或牛肉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9 14:38
中午做了肉酱生烫吊龙米线,熬了一锅排骨汤做汤底。好大一锅,全家吃光了。

元祖食品买了一盒定胜糕,明天 ...

你可真能干啊
啥啥都会做

点评

对于天天做饭的人来说,这是超级简单的事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9 21:17
我们食材完全一样,我也是生菜,吊龙,煎鸡蛋,就是没有骨汤,不过还需要香菜,小芹菜和小葱,我在里面除 ...

小葱我放不点,香菜芹菜娃不喜欢。

想吃辣可以加剁辣椒或牛肉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19 22:11
你可真能干啊
啥啥都会做

对于天天做饭的人来说,这是超级简单的事情。

点评

主要是你能干呀 我妈天天做饭,就那几个菜,非常没滋味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0 06:36
对于天天做饭的人来说,这是超级简单的事情。

主要是你能干呀

我妈天天做饭,就那几个菜,非常没滋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异常轻松,没发快递,没出去上课,学校作业基本也忽略了。比平时能晚起一点,又能早睡一小时。装修也不用管了。

朋友老早就说赞助个家电,冰箱洗衣机都行,随便挑。我想了想,要个除湿机吧,现在正需要。他家换房时,还人情也不至于太费钱。

点评

我家这几天除湿机开着 黄梅天还是需要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7 21:21
最近宜清淡,某娃从小爱吃的肉末炖蛋,我多加两勺龙华寺的蘑菇酱。

颜值好高 看着就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0 09:35
这几天异常轻松,没发快递,没出去上课,学校作业基本也忽略了。比平时能晚起一点,又能早睡一小时。装修也 ...

我家这几天除湿机开着

黄梅天还是需要的

点评

我应该早两天下单的,之前想着中考,回去收货不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19 14:38
中午做了肉酱生烫吊龙米线,熬了一锅排骨汤做汤底。好大一锅,全家吃光了。

元祖食品买了一盒定胜糕,明天 ...

能干

我也喜欢吃米线 都是外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56
我家这几天除湿机开着

黄梅天还是需要的

我应该早两天下单的,之前想着中考,回去收货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午餐和晚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大厨呀 用心做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0 18:20
今日午餐和晚餐。

大厨呀 用心做饭

点评

小场面小场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20:04
大厨呀 用心做饭

小场面小场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友同事,一晚上在查女儿的中考作文是不是跑题了。队友显摆他今晚给娃抄的道法笔记。明天的成绩有队友一份功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字好看 稳稳的高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泡泡 发表于 2026-6-20 22:19
队友同事,一晚上在查女儿的中考作文是不是跑题了。队友显摆他今晚给娃抄的道法笔记。明天的成绩有队友一份 ...

字好看

稳稳的高分

点评

军功章有队友的一半功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考完了,朋友请娃吃饭。一顿火锅吃下来,我的嗓子今天就疼了。

回家路上我就在感慨,终于不用赶课外班,不用管作业,不用早起,不用晚睡了。也不用担心各种考试,各种知识点查漏补缺。娃说:"不是高中还要分班考吗?我高中还有三年,你就放松了?

很欣慰娃考完,高中还想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6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0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1 08:53
字好看

稳稳的高分

军功章有队友的一半功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03117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