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美泡泡

迎接9年级

 火... [复制链接]

2

主题

4088

回帖

85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45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最可怕的是,各大培训机构,数学考完试,基本上各大培训机构的老师都把标答做出来了。他们忍住到下午2:30孩子们进考场了就发出来了。一考完的当天晚上,各大培训机构就开始直播点评今年的数理化难度,跟去年前年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7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622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租房的小区妖蛾子还多,昨天停水,今天又停水。队友妖蛾子也多,不是这人找就是那人找。昨天还陪他前上司喝酒去了,说人家孩子没考好,报志愿烦。

据说还劝我队友,考虑外区的学校,分数线比本区低。队友说老婆想得多,他服从。今早就傻愣愣的问,你名额到区和到校都填一个学校不浪费?闺女愿意?

我说难道志愿是让她填着好玩,让她高兴一下的?队友说可以填平行志愿呀。我说到校一般比平行志愿分低。

我没补一句,我们学校兴许冲到校名额的人扎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6:54 , Processed in 0.01402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